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2019-03-12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46岁的前皇马主帅、法国人齐达内“二进宫”接过教鞭,再次成为皇马主教练。

去年夏天齐达内辞职后,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接替成为皇马新帅,但因糟糕的战绩带队只打了14场比赛就被炒了鱿鱼。去年10月29日,洛佩特吉下课,皇马预备队主帅索拉里接替西班牙人成为皇马新任主帅。

相比洛佩特吉,索拉里治下球队成绩有所回升,世俱杯也夺得冠军,但依然距离齐达内手下的欧冠三冠王相去甚远。国内联赛夺冠无望,国王杯和欧冠都被淘汰出局,尤其欧冠被阿贾克斯以如此耻辱的方式淘汰更是让球迷无法接受。加上索拉里和球员关系紧张,曾经雄心勃勃的他的皇马主帅之路也走到了尽头。

虽然周末联赛皇马复苏,客场4-1拿下巴拉多利德,但索拉里依然难逃下课命运。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阿根廷人结束了自己为期仅4个半月的皇马一队执教生涯。

皇马同时宣布了齐达内重新回到球队担任主帅的消息。法国人2016年1月初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之后两年半时间里带领球队获得欧冠三连冠,此外还有一次西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次欧洲杯冠军和两次世俱杯冠军。去年夏天齐达内称因想休息,主动辞去了皇马主帅一职,但在他离开后,皇马陷入困境。C罗出走,又没有大牌新援加盟,洛佩特吉和索拉里带队成绩糟糕,赛季二度换帅后,法国人临危受命,再次接过了危难中的皇马教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