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是足坛翟天临? 校方调查论文 人民日报关注

2019-03-12 10:4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民日报关注傅明事件:足坛翟天临? 校方调查论文

近日,中超国际级裁判傅明因为在联赛第2轮执法鲁能与建业的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山东球迷也扒出了傅明相关论文抄袭的证据,该事也立马上了热搜。

 

 

今晚,人民日报海外网也关注并转发了该事件,“足坛翟天临?独家连线:中超名哨遭学术打假,#校方调查傅明论文#中超裁判傅明的执法争议事件引发关注,愤怒的球迷“人肉”傅明,竟发现傅明发表的一篇论文,在知网查重后,抄袭比例竟达到54.84%。”

傅明的工作单位首都体育学院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我们目前还在调查当中,他目前论文到底是什么情况,都是需要时间去调查的,对他相关的判罚,足协那边应该会有回应。论文到底是什么时间的论文,到底需不需要查重,到底是硕士期间还是本科期间,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调查的。傅明是2016年到我们学校的(担任首体讲师),2016年以后的事我们再回应,如果是在2016年之前的,我们就不太还回应了,在别的地方有没有查重我们就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