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世界最好教练回家了 姆巴佩还是内少?我都想要

2019-03-12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佛爷:世界最好教练回家了 姆巴佩还是内少?我都想要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宣布,齐达内回归再次担任皇马一线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去年夏天齐达内在率队夺得欧冠三连冠后宣布离职,但如今球队面临困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得不重新把齐达内请了回来。

弗洛伦蒂诺在齐达内回归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在这里欢迎齐达内,他对皇马的热情再次把你和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在这个特殊时期他承担了主帅的责任。这是皇马和齐达内18年故事的延续,对皇马来说是重要的一天,每个人都为此感到高兴。”

弗洛伦蒂诺主席接着说,“世界上最好的教练重新加入了俱乐部,皇马球迷们很自豪你再次和我们在一起,因为你作为球员和教练所赢得的一切,你和我们一起赢得了9座奖杯。感谢齐达内回归,感谢你的忠诚,感谢你加入这家传奇俱乐部。欢迎回家。”

去年夏天皇马的两位功勋齐达内和C罗均离开球队,这是本赛季皇马成绩下滑的重要原因。现在齐达内回来了,有记者询问弗洛伦蒂诺主席C罗是否会回来,对此老佛爷表示,“他在所效力的球队过得很好。”

不少皇马球迷期待今夏能够引进强援,尤其是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顶级球星。对此弗洛伦蒂诺主席戏称,“他俩我会选择谁?我两者都喜欢。齐达内和姆巴佩都是法国人,而且相互关系很好,或许他能为此做些什么。不过现在我们首先要很好地完成本赛季,然后再准备下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