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圭罗2球萨内3传1射 曼城总分10-2晋级八强

2019-03-13 08: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阿圭罗2球萨内3传1射 曼城总分10-2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4点整,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英超新贵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德国劲旅沙克尔04。上半时,阿圭罗点射破门首开纪录,随后接斯特林妙传抽射入网扩大比分,萨内中场结束前改写比分;下半时,萨内助攻先后斯特林、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破门锁定胜局,热苏斯终场结束前远射破门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7-0大胜,两回合总比分10-2淘汰沙尔克04晋级八强。

在欧战赛事历史上,双方仅有过4次交锋纪录,曼城3胜1负成绩占优,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当时曼城客场3-2险胜沙尔克04。曼城欧战历史主场10次对阵德国球队战绩7胜2平1负,唯一一场败局是对阵拜仁时遭遇的。沙尔克04欧战历史8次做客英格兰球队仅取1胜,即在2012年时客场击败阿森纳,其余7场战绩2平5负。

此役,曼城方面,阿圭罗领衔首发,奥塔门迪停赛缺阵,萨内、达尼洛、拉波尔特轮换登场。第14分钟,沃克右路直塞,斯特林拿球下底传中,阿圭罗中路跟上撞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曼城错失破门良机。随后十多分钟,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虽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均破门乏术。

第30分钟,阿圭罗利用任意球机会,接队友妙传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京多安挑传禁区,大卫-席尔瓦拿球被布鲁马拽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阿圭罗主罚一蹴而就,曼城领先,1-0!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4粒欧冠进球。与沙尔克04的首回合比赛,他也曾为曼城首开纪录。

第38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脚后跟回敲,阿圭罗跟上踉踉跄跄几步右脚捅射破门。当值主裁认为斯特林在传球一瞬间有越位嫌疑,但通过VAR技术判定进球有效,曼城扩大比分,2-0!

第42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津琴科左路直塞,萨内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抽射远角得分,曼城再下一城,3-0!这已是萨内连续两场比赛对阵旧主进球。上半场结束,曼城3-0暂时领先沙尔克04。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达尼洛在争抢时不慎伤到了眼角,经过简单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51分钟,京多安中场长传,萨内左路带球内切来到小禁区犄角处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过。2分钟后,大卫-席尔瓦中场左侧斜传,萨内中路跟上拿球晃过门将后,轻松将球送入网窝,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当值主裁通过VAR技术认定萨内确实越位在先。

第56分钟,萨内左路斜传,斯特林右路插上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斯特林接球越位,进球无效。但随后当值主裁听取VAR之后判定进球有效,曼城继续扩大比分,4-0!

第64分钟,曼城连换两人,福登、热苏斯登场分别换下大卫-席尔瓦、阿圭罗。第71分钟,津琴科左路直塞,萨内禁区左侧拿球回敲,贝尔纳多-席尔瓦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入网,曼城再下一城,5-0!

随后,孔帕尼登场换下拉波尔特。第78分钟,萨内中场直塞,福登插上单刀过掉门将杀入小禁区左侧左脚扫射破门,曼城继续扩大比分,6-0!

第8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回做,热苏斯大禁区前沿右侧远射破门,曼城继续改写比分,7-0!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7-0大胜,两回合总比分10-2淘汰沙尔克04晋级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达尼洛、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20-贝尔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47-福登64’)/7-斯特林、10-阿圭罗(33-热苏斯64’)、19-萨内

沙尔克04(3-5-2):1-费尔曼/17-斯坦鲍利、26-萨内、27-布鲁马/2-麦克肯尼(3-门迪73’)、36-恩博洛(22-斯克齐布斯基68’)、19-布格斯塔勒(23-托伊希特78’)、8-塞尔达、24-奥奇普卡/10-本-塔勒布、11-科诺普良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