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主力上阵+劲敌缺席 国羽男单是时候夺冠了吧?

2019-03-13 09:42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主力上阵+劲敌缺席 国羽男单是时候夺冠了吧?

中国羽毛球男单三巨头在全英公开赛上惨不忍睹,特别是林丹和谌龙这两大奥运巨头双双“一轮游”更是让人唏嘘不已。别着急,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本周举行的瑞士公开赛,林丹、谌龙、石宇奇继续联手出击,只不过,谁知道他们能否力挽狂澜,又或者度过继续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周呢。

去年四人占据全英男单八强半壁江山的一幕有多耀眼,今年唯有石宇奇一人晋级八强的局面就有多暗淡,林丹和谌龙“手拉手”的一轮游,以及石宇奇最终止步半决赛,让中国男单成为了本届全英赛国羽表现倒数第二差的单项。

本周转战“背靠背”的瑞士,是该重整旗鼓了吧。毕竟相较于全英1000级别的定级赛,瑞士公开赛只有区区300的级别值,桃田贤斗不屑于来,阿塞尔森也刚刚宣布退赛,除了金廷、乔纳坦、苏吉亚托这三位获得种子身份的印尼选手,似乎根本没什么厉害的大魔王存在。

可,现阶段,阻挡中国男单的是大魔王吗?林丹和谌龙都是在第一轮就能输给世界二流水平选手的啊,也只有石宇奇倒不会特别轻易输球,得对上实力相当的选手,也有可能败下阵来。那么这一次,中国男单会在瑞士公开赛上成绩几何呢?

作为赛会男单头号种子,石宇奇首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马尔科夫,他在上半区的主要对手就是苏吉亚托和金廷这两位印尼选手,以及老将林丹。林丹这次终于排上了七号种子的身份,将和瑞士选手柯契梅尔对阵,现阶段的林丹已经很难预测他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了,就,静观其变吧。

二号种子谌龙首轮对手是日本人五十岚优,如若胜出,他很可能在次轮面对另一名中国选手黄宇翔,而黄宇翔的首轮对手则是目前还不能拥有姓名的资格赛选手。这两名中国选手将只有一人能够晋级八强。

都已经是级别300并且没什么大腕儿的瑞士公开赛了,林丹和谌龙真的不至于再一轮游了吧,原则上的确是不至于了,而石宇奇正常发挥的话晋级四强也没有问题,但看他能不能和林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这样一个小咖云集的比赛中,四名在去年全英赛跻身八强的选手集体出击,不拿到最终的金牌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