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女王”熊竞楠心里只有格斗 喊话李胜珠不要再退赛

2019-03-13 10: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9年3月31日周日,首次在日本东京举办ONE:创新纪元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其中的一场焦点战役,也是四场冠军战之一,我国ONE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将会与原子量级世界冠军“势不可挡”李胜珠将上演一姐之争。

今年30岁的熊竞楠,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持有16胜1负的综合格斗职业战绩。她于2018年1月成为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初代世界冠军,此后连续两次成功卫冕。去年十一月原定的“一姐之争”由于李胜珠的背伤复发不得不将比赛推迟至3月的东京站。在近期,熊竞楠对于赛前的备战情况接受了诸多媒体的专访,给大家最大的感觉就是,我们的铁拳女王已经拿出了百分百的状态,准备用强力一击为这场拉锯战画上一个句号。

“李胜珠在去年的新加坡站前一周退赛,理智上我挺理解她的,毕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双方而言都至关重要,都希望自己是在一个100%准备好的情况下去迎战,特别是我们都经历过数次冠军卫冕战,都知道冠军战的不容易。但从情感上来说此前她的退赛让我很遗憾挺不能接受的,毕竟辛苦备战了近两个月,身体和心理状态都调整到了最佳,每天训练都期盼着比赛,结果对手突然退赛其实真的挺难接受的。但是我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调整好心态,再次经历了一次近两个月的训练,春节也没能回家陪家人,所以这一次我希望李胜珠能够全力准备好,让全世界的观众欣赏到我们的精彩比赛。”

熊竞楠不仅格斗技术出众,同样是一位非常热心且兼备出色团队协作能力的姑娘。在此前的上海站有过一段小插曲,前泰拳冠军挑战者“泰拳小子”韩子豪不能适应ONE的减重规则迟迟无法过称,熊竞楠主动与其交流分享个人的赛前经验,帮助泰拳小子顺利通过各项身体机能测试。除此之外,每逢自己团队成员参加比赛,熊竞楠一定会进入教练组不遗余力的为队友备战及指挥,于是就有了观众看到她在场下大声地为中国台湾姑娘,ONE前踢拳冠军“蜜蜂杀手”庄凯婷进行场外指导与鼓励的画面。

熊竞楠在场下就是一位性格直爽的山东妹子,但只要谈到职业与对手,她又陡然严肃起来,从不畏惧也从未看低任何对手,她希望始终停留在自己所挚爱的格斗擂台。在日本东京站的豪华阵容中,她表示不会有丝毫的怯场,一定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实现连续三次卫冕的纪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