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海南白沙落幕

2019-03-13 10:1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海南白沙落幕

12日下午,历经7天擂台角逐,2019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迎来巅峰对决。李倩、常园等10人分别获得女子拳击10个公斤级冠军。

在3月6日至12日的比赛中,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海南、内蒙古、新疆,以及八一、火车头体协等40余支运动队共计三百余名拳击运动员齐聚海南白沙,在拳击擂台一较高下,争夺10个级别的奖牌。

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内蒙古29岁“老将”李倩不负众望,夺得本次赛事75公斤级冠军。李倩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项目69-75公斤级铜牌得主,在2018年又斩获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金牌。此外,22岁的河北选手常园也延续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51公斤级冠军的良好状态,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本次赛事51公斤级冠军。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表示,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每年举行一届,是国内女子拳击运动员最高水平的赛事,也是明年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的重要赛事。

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文化体育公园管理中心、海南家国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海南省沙滩体育运动协会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诗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