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炮”双响为鲁能续命,这场比赛他不想输

2019-03-13 10:3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大利炮”双响为鲁能续命,这场比赛他不想输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亚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凭借佩莱的梅开二度,最终2比2逼平卫冕冠军鹿岛鹿角。进球功臣佩莱在赛后强调:“这场比赛不能输。”

由于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2比2战平庆南FC,所以本场鲁能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不容有失——最起码要获得一个平局,一旦告负,球队就会面对极大的出线压力。

鲁能的开局并不理想,前14分钟就已经0比2落后。第20分钟,佩莱打进了周海滨制造的点球;第41分钟,他的一记抽射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逆境看佩莱”成了外界对意大利人的评价。

进球功臣佩莱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全队都知道这场比赛不能输。开场后不久,我们就丢了两个球,确实很困难。但通过我们的努力,还是把比分追了回来。”对于球队的小组出线形势,佩莱认为:“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而且我们的训练做得不错,球队会继续努力,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