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2鹿岛 意大利炮佩莱梅开二度 不服不行

2019-03-13 10:4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大利炮不服不行!鲁能193高塔开2炮 鹿岛城池坍塌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分,亚冠小组赛第2轮先赛一场,首回合客场憾平庆南FC的山东鲁能,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然而开场进入状态较慢的鲁能被对手连进两球,但凭借意大利重炮佩莱在随后的梅开二度,鲁能半场结束前,顽强的将场上比分扳成2-2。

由于首回合未能取得开门红,此役主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结果将决定未来球队在本小组的走势,但开场后的山东鲁能却连续遭受重创,被对手先下两城,就当大家认为鲁能将习惯性崩盘时,第19分钟,山东鲁能发动快速反击,王彤突入到禁区右侧传中,后点跟进包抄的周海滨头球破门,皮球打在鹿岛队球员三竿健斗的手上,被当值主裁判判以极刑,鲁能获得点球。此刻,只见佩莱站上点球点,他冷静的一脚推射骗过了权纯泰,皮球直入左下角,山东鲁能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2。

打进点球之后的鲁能逐渐回了神,在蒿俊闵的组织下,山东鲁能对鹿岛鹿角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多次有威胁的进攻都直达鹿岛鹿角的腹地,无奈运气和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未能马上扳平比分,比赛临近半场结束前,第41分,山东鲁能的持续压力终于收到了回报,国脚蒿俊闵在右路送出过顶传球,跟进的周海滨禁区前头球后蹭,佩莱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半凌空扫射被挡,点球点前守候的吴兴涵补射再次未果,只见意大利重炮佩莱在皮球两米处,率先伸出左脚大长腿,混战中抢射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2。

这粒进球不仅让佩莱在半场就实现了个人的梅开二度,同样也是意大利重炮为山东鲁能在本赛季连续3场亚冠比赛中攻进的第5粒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