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大师赛费德勒完胜进八强 俄新星会师纳达尔

2019-03-14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第大师赛费德勒完胜进八强 俄新星会师纳达尔

3月14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男单第4轮觉组,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用6-1,6-4的比分完胜英国一哥爱德蒙德,第13第打进赛会八强,将在1/4决赛里对阵首次打进大师赛八强的波兰黑马胡尔卡茨,后者淘汰了加拿大超级新星沙波瓦洛夫。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战胜本土一哥伊斯内尔后会师2号种子纳达尔。

现年37岁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利用爱德蒙德慢热的机会,开场轻松拉开比分。英国一哥在自己首个发球局里就送出两个双误,费德勒顺利破发。第3局爱德蒙德本有机会反破,但他葬送掉自己制造的全部3个破发点。费德勒随后再次破发拉开比分,4号种子也借此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

次盘费德勒兑现了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爱德蒙德表现比首盘提升不少,然而关键分上英国人仍难以和费德勒抗衡。次盘爱德蒙德又接连错过4次破发机会,费德勒全场面对7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

费德勒第13次打进印第安维尔斯的1/4决赛,接下来将遭遇22岁的波兰黑马胡尔卡茨。胡尔卡茨爆冷击败亚洲一哥锦织圭后又用7-6(3),2-6,6-3的比分淘汰加拿大超级新星沙波瓦洛夫,这也是胡尔卡茨职业生涯里首次打进大师级别赛事的八强。

费德勒此前从未和胡尔卡茨交手过,如果瑞士天王能如愿胜出,他可能在半决赛里和老对手纳达尔会师。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用6-4,7-6(1)的比分战胜东道主一哥伊斯内尔,与2号种子纳达尔会师1/4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