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帽”逆转 这就是尤文签C罗的原因

2019-03-14 09: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带帽”逆转 这就是尤文签C罗的原因

尤文能逆转并不能算是新闻,毕竟回到都灵竞技场的意大利豪门具备这样的实力,但如果有谁能准确预测是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球队能够最终实现这样的翻盘,恐怕他距离中大奖也就不远了。而事实就是这样,葡萄牙人一下进了仨,之后他做出了“怪异”的庆祝动作,赛后更衣室内还不忘C位出镜,这个夜晚,对于他来说,足够精彩。

首回合0比2落败,外带被对手主帅西蒙尼讥讽,这让C罗和尤文图斯全队憋了一口气。3月13日,他们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而完成一次又一次致命一击的,就是那个复仇心最强的葡萄牙人。虽然数据显示,首回合率先获胜的情况下,西蒙尼的马竞从来没有被翻盘过,至少之前25次都是如此,但历史就是用来被刷新的,第26次,打破这个纪录的就是C罗。正如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这就是尤文买我的原因”。

相比过去多年在欧冠赛场动辄10个进球以上的表现,本赛季到了尤文图斯的C罗其实有不小的下滑,此前的6场欧冠他只有一球入账,尽管为队友送出了不少助攻,但依然被认为是最差的一个欧冠赛季。可到了淘汰赛,他就用一个帽子戏法拯救了球队,证明自己“欧冠先生”的美誉并非徒有虚名,而且自己绝对是那种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毕竟相比球场上其他21位球员,他的欧冠和欧战经验最为丰富,过去3年都捧起大耳朵杯就是最好的证明。

踢完这场足以载入史册的比赛之后,C罗留下了很多纪录,这是他在欧冠比赛中的第8个帽子戏法,追平梅西并列历史第一。而他上一次在欧冠戴帽,就是2016—2017赛季半决赛首回合皇马3比0击败马竞,这回他又阻击了西蒙尼的球队。此外,C罗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达到惊人的63个,比他欧冠小组赛的61球还要多。同时他还是欧冠历史总进球数第一人、欧冠淘汰赛进球数第一人、欧冠决赛进球数第一人、欧冠主场进球数第一人、欧冠客场进球数第一人、欧冠梅开二度次数最多的球员以及欧冠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并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