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在沪举行

2019-03-14 09:5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在沪举行

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斯柯达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外冈站暨“绿动外冈 齐心分类”企业环保嘉年华12日在嘉定外冈落幕。

本次赛事活动吸引了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骑手参加,比赛气氛十分火热。现场还特别举办了“绿动外冈 齐心分类”企业环保嘉年华活动,把骑行这一主题与外冈的绿色生态文化、垃圾分类的生活方式相融合,倡导健康生活、绿色出行,吸引了当地40余个企业,近300名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由嘉定区体育局、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嘉定区体育总会、上海绿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外冈镇经济发展办公室、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等协办。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比赛不仅是2019斯柯达中国自行车环上海系列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自行车项目的首站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