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颜骏凌神扑难救主 上港0-1蔚山吞赛季首败

2019-03-14 10: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18时,亚冠小组赛次轮打响,上海上港客场0比1不敌蔚山现代,蔚山的巴西中锋内甘头槌打进制胜球。上港前两轮1胜1负,蔚山则是1胜1平。上港遭遇赛季首败。

【精彩瞬间】

第20分钟,双方总算完成第一次像样的射门,蔚山右边卫金昌洙肋部插入禁区,底线前沿送出挑传,远端跟进的高中锋金秀岸后插上头槌攻门,力量稍轻,皮球被颜骏凌轻松没收。

第27分钟,蔚山后卫横传失误,奥斯卡前场断球,禁区前沿左侧趟两步直接一脚爆杆,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第37分钟,胡尔克中路带球强突,为上港赢得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30米开外,他亲自操刀,左脚低平弧线轰球门中路,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43分钟,胡尔克中场控球,用后背倚住对方防守球员金秀岸,金秀岸不断的拉拽动作惹恼了绿巨人,两人发生争执,但及时被拉开。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林创益左边路内切,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攻门打偏。

第54分钟,蔚山左路进攻撕破上港防线,金仁成高速前插,眼看就要形成单刀局面,颜骏凌高速杀出禁区,抢先一步将球铲走,他紧接着起身,又赶在对方边卫接球前将球解围。

第59分钟,蔚山前场连续传递,一脚斜塞找到点球点附近的内甘,后者半转身低射,皮球被颜骏凌扑住。

第62分钟,布尔特赫伊斯后场大脚长传,傅欢解围不利,被对方中锋内甘挑球过掉,内甘面对出击的颜骏凌右脚推射,被颜骏凌用身体封堵,且颜骏凌第二反应极快,紧接着翻身扑住皮球。

第66分钟,蔚山利用右侧角球发到近门柱,埃尔克森前点没有顶到皮球,身后的于海则没有紧逼对方头号射手内甘,后者轻松甩头破远角,1比0。

第69分钟,金仁成左路带球内切,右脚正脚背怒射,皮球被颜骏凌扑出,傅欢及时解围。

第76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左侧右脚重炮轰门,皮球再次被对方门将飞身拒绝。

第84分钟,上港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埃尔克森小禁区前沿凌空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堵抢眼。

第86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得球,拨球闪开角度,右脚脚内侧冷射,皮球再次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上港遭遇赛季首败。

【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352):1-颜骏凌;23-傅欢、13-魏震、21-于海;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74分钟18-张一)、8-奥斯卡、11-吕文君(73分钟 14-李圣龙);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蔚山现代(442):21-吴承训;27-金昌洙、20-尹荣善、38-布尔特赫伊斯、13-李明载;23-金太焕、19-朴镕宇、42-迪斯克鲁德(91分钟 10-申填浩)、14-金甫炅;7-金仁成、29-金秀岸(56分钟 9-内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