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及巴坎布施密特苦笑 坦言国安目标仍是亚冠小组出线

2019-03-14 10:1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谈及巴坎布施帅苦笑,坦言目标仍是小组出线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0比0,这不是一个能让北京国安将帅接受的结果,当比埃拉补时射中门柱、巴坎布进球越位被判无效后,国安教练席情绪异常激动,助理教练因抗议裁判判罚而被罚出场。

没能拿到亚冠乃至赛季的主场首胜令人遗憾,但更严峻的形势是,武里南联队本轮1比0击败了全北现代,目前国安队在小组中积1分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小组出线。

施密特赛后表达了不甘,“大家今天也都看得很清楚,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从第1分钟到第93分钟。我们的队员在亚冠赛场上打了非常漂亮的一场比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而且有很多不错的配合。在90分钟内,我们没有给对手一脚射门机会。可惜的是,唯一欠缺的就是进球,我们对这个结果是非常失望的,球员们这么努力,却没有得到一场胜利作为奖赏。”

国安主帅认为,武里南战胜全北并不是一个坏消息,“从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出,我们有实力在这个小组拿到出线席位。武里南战胜了全北,这样小组的积分形势没有太大变化,我们依然有机会。”

今天的焦点无疑是浪费了多次机会的巴坎布,在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及巴坎布的射门效率时,施密特也忍不住苦笑,“射门效率更高的话无疑会更好,他得到了很多机会,其他队员也获得了一些机会,我们现在还需要学习如何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并不是他们不想进球,场上队员都非常迫切地想取得进球。今天我们在进攻端虽然没有把握住机会,但球队大举压上后,后防依然稳固,这是值得肯定的。我们会带着这1分继续前进,继续努力,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

德国人同时强调,“接下来4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决定小组出线名额的比赛可能是最后2场。从目前小组的形势来看,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