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国产数据榜:大王2数据称王 郭少称雄助攻榜

2019-03-14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常规赛国产数据榜:大王2数据称王 郭少称雄助攻榜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CBA常规赛全部结束,本土球员的各项数据之王也全部产生。王哲林凭借场均24.6分和13.7个篮板的表现,包办了国产球员得分王和篮板王两大奖项,国产球员助攻榜方面则由郭艾伦以场均5.8次助攻而称雄。

在国内球员得分榜上,福建的王哲林以场均24.6分排名第1。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55.2%,三分球命中率为34.2%,罚球命中率为63.4%;辽宁的郭艾伦以场均23.2分排名第2,广东的易建联以场均21.5分排名第3。

在国内球员篮板榜上,排名第1的是王哲林,他场均抢到13.7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4.2个、后场篮板9.5个;排名第2的是辽宁的韩德君,每场抢下10个篮板;易建联名列第3,每场能够抢到9.3个篮板球。

国内球员助攻方面,排名榜首的是郭艾伦,他每场能够送出5.8次助攻;紧随其后的是江苏的史鸿飞,每场比赛有4.4次助攻进账;浙江的吴前以场均4.2次助攻名列第3位。

国内球员抢断榜上,广厦的两名外线球员包办了数据排行的前两名:刘铮和孙铭徽每场同样可以送出2次抢断,领跑于诸多国内球员;紧跟在他们后面排名第3的是来自吉林的姜宇星,场均送出1.9次抢断。

国内球员盖帽榜的领跑者,属于上海队的张兆旭,他每场送出2.6次封盖;江苏队的吴冠希也不示弱,以场均1.8次盖帽紧随其后;盖帽榜的第3位刻上了八一内线许钟豪的名字,他每场能够拿下1.7次盖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