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输球并没太沮丧 和新教练合作还不错

2019-03-14 10:3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坂直美:输球并没太沮丧 和新教练合作还不错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在印第安维尔斯站第四轮以3-6 1-6负于本西奇之后,世界第一大坂直美的卫冕之旅也戛然而止,不过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受到打击。在这场备受瞩目的青春对决当中,近期势头迅猛的本西奇火力全开,彻底压制了新科澳网冠军的发挥,从而将目前的连胜扩大到了11场。

“坦白讲,要是在原来看到这种比分,我通常会感到沮丧和难过,”大坂直美赛后告诉媒体。

“但是我现在感觉还好,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已经拼尽了全力,也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我全场都在努力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

“说实话,她的发挥十分出色,她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就我今天的状态而言,我觉得自己其实已经没什么能做的了。”

这是两人首次在巡回赛中相遇,本西奇在底线稳占上风,全场比赛的进攻比对手更加稳定,一共五次破发掉了大坂直美的发球局。

“这场比赛真的很难打,”大坂直美说道,“我觉得我的站位一直在往后退,后来变成了防守的一方。考虑到我的打法,这是我不该做的事情。”

“我感觉她从每一分开始就在掌控局面,我想我一上来可能太急于进攻了。到了后面,我也在尽量多和她相持,增加一些深浅的变化,但我觉得她也做好了准备。”

总体而言,大坂直美表示对自己第一次卫冕之旅的表现还算满意。不仅是指面对压力的方式,还有和新教练杰梅因·詹金斯的第一次合作。

“我认为不论何时,更换团队成员总是比较棘手,但是我感觉我们第一站的合作还是相当不错的。”大坂直美说道,“我们的沟通很顺畅,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我觉得应该不会遇到什么困难。”

“我们大家都已经达成了共识,也在期待迈阿密的到来。我觉得应该没太大问题。”

大坂直美将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排名,并且作为头号种子亮相迈阿密公开赛。

“迈阿密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在看的比赛,”大坂直美说道,“自从搬到佛罗里达南部以来,我基本上每年都去报道,看那些职业球员打球。我一直都想和她们一样。我也很幸运,如今同样来到了这个位置。”

“接下来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我相信所有人都很期待。”(WTA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