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外援数据榜:弗神得分称王 辫子哥助攻领跑

2019-03-14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常规赛外援数据榜:弗神得分称王 辫子哥助攻领跑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外援方面的各项数据之王全部产生。上海的弗雷戴特以场均36.9分拿下得分王称号,助攻榜上大幅度领先夺得第一的是广厦的福特森,他场均送出10.9次助攻。

在外援得分榜上,上海的弗雷戴特以场均36.9分排名第1。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52.6%,三分球命中率为42.4%,罚球命中率高达91.7%;新疆的亚当斯以场均36.6分屈居第2,同曦的乔杨以场均36.1分排名第3。

外援篮板王的称号被四川的汤普森夺走,他场均能够抢到14.9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3.8个、后场篮板11.1个;排名第2的是青岛的约翰逊,每场抢下14.8个篮板;吉林的兰佩名列第3,每场能够抢到13.5个篮板球。

在助攻数据方面,排名外援榜首的是广厦的福特森,他每场能够送出10.9次助攻,是全联盟唯一的助攻上双者;紧随其后的是天津的罗切斯特,每场比赛有9.1次助攻进账;新疆的亚当斯排名第3,场均送出8.4次助攻。

在外援抢断榜上,亚当斯领跑联盟诸雄,每场送出2.8次抢断;弗雷戴特名列第2,场均送出2.6次抢断;福特森以场均2.5次抢断排名第3位。

在外援盖帽榜一技独秀者,属于北京的汉密尔顿,他每场送出2.2次封盖;四川的富兰克林以场均1.8次盖帽紧跟其后;盖帽榜的第3位归属于青岛内线外援约翰逊,他每场同样送上1.8次盖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