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科比变身王纳什! 王汝恒单场10助攻创生涯新高

2019-03-14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科比变身王纳什! 王汝恒单场10助攻创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今晚,CBA常规赛第46轮比赛拉开战幕,山东主场119-101轻松击败北控,用一场胜利告别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在本场比赛中,山东后卫王汝恒表现出色,单场得到6分并送出10次助攻,在他的穿针引线之下,山东顺利拿下对手,10次助攻也创下了他个人CBA生涯的新纪录。

本场比赛王汝恒首节就送出了4次助攻,第二、三节他又继续出色的表现,三节战罢便已经有了9个助攻入账,同时还命中两记三分球。末节他又送出了一次橄榄球式的长传助攻,本场比赛的助攻数也最终定格在10次,这也创下了他个人的CBA生涯新高。

此前王汝恒的个人单场助攻纪录是在2011-12赛季山东112-87击败八一的比赛中创下的,那场比赛中他送出了9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