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广厦轻取全华班同曦 李京龙27分博洛西斯20+7

2019-03-14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外广厦轻取全华班同曦 李京龙27分博洛西斯20+7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46轮拉开战幕,同曦在主场迎战广厦。本场比赛,同曦双外援均因伤缺阵,在第一节就大比分落后对手,此后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最终,广厦在客场99-82轻取同曦。具体比分为8-22、28-31、24-27、22-24(同曦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男篮:宋建骅22分9篮板5助攻,乔文瀚13分6篮板7助攻,郭一飞12分3篮板李柏润10分6篮板2助攻,惠龙儿8分9篮板

广厦男篮:李京龙27分1篮板1助攻,博洛西斯20分7篮板3助攻,赵岩昊15分3篮板,胡金秋14分4篮板2助攻,孙铭徽5分5篮板7助攻

比赛相关:

上一轮,同曦面对全力冲击季后赛的上海,遭到一场溃败,苦吞三连败;广厦则面对广东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深圳,同样遭遇一场失利。本赛季,双方交手三次,同曦2胜1负,当时同曦在一周之内双杀广厦。本场比赛,同曦双外援均因伤缺战,广厦福特森也因伤缺战。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何敬佳中投首开记录,博洛西斯罚球为广厦得分。博洛西斯连续投篮命中,广厦确立优势。赵岩昊抢断上篮,同曦被打停。暂停回来。同曦依然无法得分,博洛西斯三分命中,林志杰轻松上篮,分差越拉越大。首节广厦就以22-8大比分领先。

进入第二节,乔文瀚上篮率先得分,博洛西斯和赵岩昊连续站上罚球线,惠龙儿命中中投,林志杰补篮命中。惠龙儿篮下强攻打成2+1,回过来李京龙飙中三分,郭一飞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分差依然在10分以上。孙铭徽上篮打成2+1,广厦53-36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林志杰命中一记三分,宋建骅回敬三分,惠龙儿突破篮下暴扣,同曦稍稍追上。博洛西斯强打造犯规,乔文瀚突破又进,王睿偷袭上篮,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博洛西斯突破单手劈扣,胡金秋压哨抛投命中,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三节战罢,广厦80-60领先。

末节比赛,宋建华率先命中三分,王睿中距离跳投得手,李佳益强攻打成2+1,宋建骅补篮得手,同曦努力缩小分差。不过孙铭徽补篮命中,李京龙飙进三分,赵岩昊后仰跳投,广厦瞬间将分差拉开到20分。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悬念不大,双方换下主力鸣金收兵。最终,广厦104-82战胜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男篮:买尔丹、宋建骅、何敬佳、郭一飞、乔文瀚

广厦男篮:博洛西斯、林志杰、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