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锋霸亚冠罚丢关键点球,球队主场惨遭翻盘

2019-03-14 15: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中超锋霸亚冠罚丢关键点球,球队主场惨遭翻盘

亚冠联赛进入到第二轮,在A组的一场较量中,前中超银靴得主摩洛哥射手哈默德收获了个人在今年亚冠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不过成为进球功臣的他却成为球队的“罪人”,因为在球队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正式由于他错失一次得分良机才导致了球队最后一分钟主场遭遇对手翻盘的惨剧。

2014赛季,广州富力从挪威联赛引进了名不见经传的摩洛哥射手哈默德,结果摩洛哥人在22场中超联赛打进22球,仅次于埃尔克森获得了那个赛季中超联赛银靴,进球效率方面更是冠绝中超。那个赛季,广州富力也历史性的拿下了中超最佳战绩-联赛季军,顺利挺进到亚冠联赛。哈默德的超高进球效率至今都被称为是中超引援历史上最具慧眼的转会。只是哈默德与广州富力和中超联赛缘分尚浅,很快他就在2015年离开了富力俱乐部。

12日凌晨亚冠A组第二轮的比赛,哈默德代表利雅得胜利主场迎战伊朗的佐布阿汉俱乐部,上半场主队遭遇对手逆转1-2落后,下半场哈默德为利雅得胜利队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在亚冠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不过哈默德的进球来自队友制造的点球,在他主罚命中后场上比分重新回到平局。此后,利雅得胜利队继续占据比赛场面上的优势,并且在不久后又一次赢得点球机会。

但是本场比赛第二次主罚点球的哈默德却将球罚失,不但未能帮助球队在下半场反超比分,还令客队看到一丝胜利的希望。于是悲剧的一幕就在伤停补时阶段发生,客队佐布阿汉神奇般奉献绝杀,令主队利雅得胜利队主场2-3惜败,同时也遭遇亚冠小组赛两连败。哈默德罚失的点球如果可以打进,利雅得胜利队很有可能将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但是事与愿违,原本可以用点球的方式再度进球,哈默德却成为球队的“罪人”。

哈默德效力的利雅得胜利队在本场比赛失利后全败小组垫底,这一次他虽然一度扳平比分扮演了临时救场的角色,但是更为致命的罚丢点球的行为,最终给客队在补时上演绝杀逆转好戏提供了机会。利雅得胜利队连败过后积分榜位居本组倒数第一,如果哈默德的点球没有罚失,那么赢下这场比赛的应该是主队。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