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葡萄牙体育无意买断恒大租将古德利

2019-03-15 09:1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斯本3月14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据葡萄牙《球报》报道,现效力于葡萄牙体育队的恒大租将古德利已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阵容之中。

现年27岁的古德利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中场球员,2014年以来已代表塞尔维亚队出征22次,攻入1球。2017年1月古德利以55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贾克斯转会天津泰达,随后在2018年1月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2018年8月,古德利租借加盟葡萄牙体育一个赛季,迄今已作为主力中场出场34次,贡献1记助攻。

据《球报》透露,葡萄牙体育在一年的租借期内分三次向恒大支付总计300万欧元,但古德利500万欧元的年薪却让球队难以单独承担。古德利与恒大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底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球报》透露说,葡萄牙体育将在本月底与恒大就古德利的未来进行最终沟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