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新援反映国安引援水平?别急,还有俩归化没登场

2019-03-15 09:28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新援反映国安引援水平?别急,还有俩归化没登场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由于相关规定,国安的侯永永和李可两名归化球员还没有在联赛中亮相。金玟哉、王刚、张玉宁和邹德海4名新援已在联赛及亚冠赛场上代表球队出战,从他们的表现来看,国安队新赛季的引援完全可以打高分。

中超前两轮比赛,门将邹德海做出13次扑救,在中超门将扑救榜上排名第4,是国安现在联赛零失球的功臣之一。金玟哉虽然在与全北现代的亚冠小组赛中出现2次致命失误,但主教练施密特对于这名年轻球员表示理解,认为“让他这么快就回到老东家的场地比赛确实很困难”。除了这场比赛,韩国外援在客场对武汉卓尔的中超比赛和主场对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里都首发出场,在防线上表现稳健。

张玉宁与王刚的表现也让京城球迷眼前一亮,客场对阵重庆斯威时打进的那脚世界波令张玉宁这位“海归小将”再次受到肯定。作为边后卫,王刚在和浦和红钻一战中让对手心服口服。浦和主帅赛后专门提到了国安队的38号球员:“他几乎打爆了我们的左路,给我们的防线制造了极大压力。”客场与重庆斯威的比赛里,重庆队的前场外援三叉戟几乎没有获得过机会,王刚在边路的防守同样值得肯定。

4名新援各具特点,随着与球队磨合的深入,他们对于国安“丰富战术打法、补强短板”的作用也将会更加明显。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质量和效果可以打高分,这也更令外界期待侯永永与李可的表现:3月30日联赛重燃战火后,这2名归化球员就可以在联赛中出场了,客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有望成为他们的联赛首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