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后卫米利唐5000万欧元签约皇马

2019-03-15 09:3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斯本3月14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波尔图俱乐部14日确认,后卫米利唐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巴西人成为齐达内重新执教皇马后签下的首位新援。

年仅21岁的米利唐在场上司职中卫,也可胜任右边卫和防守型后腰等位置。2018年8月以700万欧元的身价从圣保罗加盟后,米利唐已代表波尔图出战34场,贡献3进球和2助攻。本赛季米利唐曾连续五个月当选葡超最佳后卫,并已入选了巴西国家队。

米利唐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超越了哈梅斯(J罗)的4500万欧元,以及胡尔克和法尔考的4000万欧元,创下了波尔图俱乐部出售球员的新纪录。此外,5000万欧元也刷新了此前佩佩3000万欧元的皇马后卫的最高身价。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佩佩与前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均在波尔图队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