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俱乐部同丹麦国脚波尔森提前续约

2019-03-15 09:3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3月14日电(魏颀)德甲莱比锡俱乐部14日宣布,同丹麦国脚波尔森提前续约一年至2022年6月30日。

尽管年仅24岁,但波尔森已经是莱比锡俱乐部效力时间最久的队员。他在2013年时就加盟了当时还是在德丙联赛的莱比锡俱乐部。他随着俱乐部逐渐成长,一直升到德甲联赛,并杀入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

身为前锋的波尔森为莱比锡俱乐部总共效力209场,并攻入54球、助攻36球。波尔森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12球,位列队内射手榜之首,为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3立下汗马功劳。

莱比锡俱乐部主教练兼体育总监兰尼克盛赞说:“波尔森是球员的典范,他告诉人们,当才能、意志力还有良好的性格结合在一起时,球员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波尔森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达成一致。我在这里和俱乐部一起长大,所以我很高兴未来我们仍将共赴前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