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和罗梅罗受到各自国家队征召 申花间歇期备战受影响

2019-03-15 10:06 新闻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两轮联赛结束后,中超进入了短暂的间歇期,这对于前两场比赛战绩不佳的申花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期,不过由于国家队的征召,伊哈洛和罗梅罗都回到各自国家队参加集训和热身比赛,要打完26日的热身赛才能回来,这对申花的备战势必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3月初,伊哈洛就已经收到了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征召通知。北京时间3月23日晚11点,尼日利亚坐镇主场,与塞舌尔进行非洲杯预选赛。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格诺特·罗尔对于伊哈洛非常重视,他甚至觉得伊哈洛会决定国家队在非洲杯上的前途。

格诺特·罗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他在中国踢球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状态,即便他现在在中超联赛效力,也基本确定会随队征战非洲杯。”格诺特·罗尔还说,“在埃及捧起非洲杯是我的目标,而他是我们球队的关键球员,他有勇气,有速度,这在任何一项赛事中,都会显得弥足珍贵。”前5轮战罢,尼日利亚队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战绩,名列E组的第1位,作为球队主力前锋的伊哈洛共打进6球,与布隆迪的阿卜杜勒·拉扎克并列射手榜首位。

除了与塞舌尔队的这场非洲杯预选赛,尼日利亚队还将在3月26日与埃及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与埃及的热身赛后,伊哈洛才能从尼日利亚启程返回上海,准备3月31日申花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

罗梅罗同样受到了巴拉圭国家队的征召。根据安排,巴拉圭国家队在3月的国际比赛日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3月23日客场战秘鲁,3月26日主场对阵墨西哥队。从中国往返南美距离非常遥远,这对罗梅罗的体能和精力都是不小的消耗。

被申花球迷寄予厚望的国奥小将朱辰杰、刘若钒和蒋圣龙也都要3月27日才能回到上海。国奥队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的首场比赛定于3月22日进行,对手是老挝队。此后是两天一战的节奏,24日对阵菲律宾,26日战马来西亚。比赛的密度非常大,而且是在天气比较炎热的马来西亚进行,体能的消耗同样不小。

结束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之后,申花并没有休息,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一直到今天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宣布放假至19日,20日上午恢复训练,准备接下去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甘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