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已成为外援国脚大户 国家队征召不受球员所处联赛影响

2019-03-15 10:08 辽宁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已进入休赛期,2019年的第一个国际比赛日即将到来,中超共有十几名外援入选各自国家队。

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外援国脚数量有所增加,事实证明,在中超联赛踢球一样能保证状态,这些国家队的主教练不会对效力于中超联赛的球员视而不见,中超联赛已成为外援国脚大户。

欧洲杯预选赛迫在眉睫。大连一方队的卡拉斯科入选最新一期的比利时国家队。接下来,比利时队将在3月25日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和塞浦路斯队。斯洛伐克队将在欧预赛中对阵匈牙利队和威尔士队,加盟大连一方队的哈姆西克已成为斯洛伐克队的新队长。再加上要去加纳队报到的博阿滕,大连一方队三名主力外援全部离开球队,这给一方队的训练磨合带来了一定的困扰。

在挪威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中,深圳队的两名外援塞尔纳斯和卡马拉都榜上有名。升班马深圳队前两轮中超联赛能够取得连胜,与两名挪威外援的出色表现有着密切关系。塞尔纳斯是挪威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挪威国家队将先后面对西班牙队和瑞典队。

以色列队则将在欧预赛小组赛中迎战斯洛文尼亚队和奥地利队,来自广州富力队的两名外援扎哈维和萨巴均被以色列队征召。

上海申花队的罗梅罗重返巴拉圭队阵容,巴拉圭足协刚刚任命阿根廷人贝里佐担任主教练,贝里佐希望全面熟悉球员。

韩国国家队征召了在中超踢球的全部三名球员,天津天海队的权敬源再次入选。在亚洲杯期间一鸣惊人的北京国安队外援金玟哉继续入选,刚刚加盟广州恒大队的朴志洙也再度被征召。

非洲杯预选赛也即将开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卡埃比再次得到摩洛哥国家队的召唤,他将随队参加3月22日客场对阵马拉维的非洲杯预选赛B组第6轮比赛以及3月26日主场对阵阿根廷队的热身赛。

上海申花队的伊哈洛顺利入选尼日利亚队大名单,尼日利亚队将在22日进行的非洲杯预选赛中,对阵小组垫底的塞舌尔队,只要取胜就能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