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外援抵达新疆 暗示离队?亚当斯:到达终点了

2019-03-15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新外援抵达新疆 暗示离队?亚当斯:到达终点了

在昨天新疆队主场142-118大胜青岛队的比赛中,亚当斯发挥出色,个人得到49分10助攻。不过赛后亚当斯在个人社交媒体的留言却似乎暗示他即将离队,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自己和新疆队前外援艾尔-杰弗森的合影,还写:“到达终点了。”

本赛季亚当斯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场均可以轰下36.6分、7.5个篮板、8.4次助攻,帮助新疆队排名常规赛第三名,同时他也入选了常规赛外援MVP的候选人名单。虽然个人数据依然十分华丽,但是亚当斯的打法却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很多球迷认为亚当斯球风太独,对于本土球员的帮助不够。常规赛末尾阶段,也多次传出了亚当斯可能会在季后赛开始前离队的消息。

昨天,CBA常规赛阶段比赛正式结束,赛后亚当斯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自己和前新疆队外援艾尔-杰弗森的合影,并写道:“到达终点了。”同时他还列出了自己的场均数据和新疆队的成绩,36.6分(联赛第二)、2.73抢断(联赛第一)和8.4助攻(联赛第三),新疆队排名常规赛第三名。出现在亚当斯合影中的不是新疆队现任外援斯托克斯,而是已经早早被裁员的杰弗森,再加上到达终点的字样,似乎暗示他真的要在季后赛开始前离队。

另外据认证微博“劳道吧”爆料,前NBA球员,凯-费尔德已经到达了新疆队训练基地。凯-费尔德身高1米75,垂直纵跳达到1米1,此前他曾经在NBA打球,效力过骑士队、老鹰队和公牛队等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