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男篮抽得“上上签”

2019-03-17 06:0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篮球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揭晓

3月16日晚,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中国男篮抽得“上上签”,与委内瑞拉队、波兰队、科特迪瓦队同分在A组。小组赛阶段,A组的比赛都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

抽签仪式开始前,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带领象征世界杯32强的32名小朋友为抽签仪式打气助威。易建联表示,中国男篮会努力进取,打好这届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比赛。抽签仪式开始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从篮球世界杯全球推广大使、前美职篮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手中接到了篮球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整个体育馆为之沸腾。

抽签环节在19时16分准时开始,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和科比一起抽签决定了篮球世界杯32强的小组位次。具体分组形势如下:

A组:中国、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

B组:阿根廷、俄罗斯、韩国、尼日利亚

C组:西班牙、波多黎各、伊朗、突尼斯

D组:塞尔维亚、意大利、菲律宾、安哥拉

E组:美国、土耳其、捷克、日本

F组:希腊、巴西、黑山、新西兰

G组:法国、多米尼加、德国、约旦

H组:立陶宛、澳大利亚、加拿大、塞内加尔

2019篮球世界杯将于今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