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联赛揭幕战 上海刚锋险胜武汉壮格暂排第一

2019-03-17 17: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6日晚19:30,2019赛季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KCPL)战幕正式拉开。联赛揭幕战由上海刚锋武术俱乐部与武汉壮格搏击俱乐部于上海市青浦体育中心展开正面交锋。

比赛第一场是女子52.5KG级章乱VS王溪越。因为赛前体重未达标,因此王溪越在比赛开始前被处以黄牌惩罚。老将章乱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熟练使用侧踹控制着节奏,王溪越场面相当被动,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第三回合开始前,王溪越方选择放弃比赛,章乱以TKO为上海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男子60KG级钟星星VS张涛。绰号“恶棍”的张涛开场扫腿十分凌厉,而钟星星凭借组合拳予以反击。攻防节奏居高不下,双方对拼相当激烈。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中段时,张涛抓住机会,一记重拳成功读秒钟星星,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为武汉队扳回一城。

第三场是男子63KG级的洪伟与黄子鑫之间的争夺。从开场之后双方就处于激烈的拳法对拼,洪伟也因此眼眶受创高高肿起,并在第二回合因为搂抱过多被黄牌警告。此后双方节奏放慢,而黄子鑫的拳法优势体现出来。三回合对拼结束,19岁小将黄子鑫完胜洪伟。

第四场,潘寿斌与王玺甘暄的65KG对决精彩纷呈,从比赛开始双方就拳腿齐出进入快节奏的攻防大战。潘寿斌的扫腿与顶膝颇具威力,但王玺甘暄很快用组合拳配合转身鞭拳还以颜色。双方的精彩表现也难倒了裁判,最终潘寿斌通过分歧判定险胜王玺甘暄。

比赛第五场,男子70KG级郑现文VS武士杰。第一回合短暂试探之后,郑现文突然地一波攻势让武士杰猝不及防,险些提前结束比赛,不过因为击中了武士杰的护裆,势头被迫中断。此后郑现文占据场面优势而武士杰主打防守反击。比赛进入第三回合后,郑现文陷入体能危机,武士杰的进攻开始奏效渐渐扭转了场面,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

最后一场是上个赛季均取得不败战绩的赵俊臣与吕瑞磊的75KG对决。9公分的身高优势让赵俊臣的攻击毫无死角,连连命中对手;吕瑞磊迅速改变战术,通过移动与突进逐渐搬回劣势。第二回合后半段赵俊臣体能突然下降影响到战术发挥,不过吕瑞磊未能抓住这个机会。第三回合赵俊臣体能危机仍未解除,但还是凭借娴熟的技巧顶住了吕瑞磊的抢攻。最终裁判多数判定赵俊臣取胜。

本场比赛,上海战队取得3胜2负1平1TKO得8分,武汉战队2胜3负1平得5分,因此在俱乐部排名积分方面,上海刚锋武术俱乐部获得3个积分,而武汉壮格搏击俱乐部不得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