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教育科技卫生系统职工围棋赛开幕

2019-03-18 09:4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全国教育科技卫生系统职工围棋赛开幕

首届全国教育科技卫生系统职工围棋赛17日在呼和浩特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教育、科技、卫生系统的50多支代表队,300余名领队和运动员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意在进一步扩大围棋在内蒙古的影响力,提升内蒙古的围棋水平,推动职工围棋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职工群众认识围棋、了解围棋并参与到围棋运动中来。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这一届赛事开创中国各个工会行业系统的职工围棋大赛先河,在全民围棋的开展中,我认为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是值得学习的。在去年全国围棋大会举办高校教职工围棋大赛的基础上,今年的中国围棋大会要继续举办。还有我们其他行业系统的围棋大赛,用这样的方式推动全民围棋的进一步开展。”

首届全国教科卫职工围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内蒙古大学承办,内蒙古自治区围棋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