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休战斯图拉罗弑旧主 尤文0-2遭联赛首败

2019-03-18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分,意甲第28轮,尤文图斯客场0比2输给热那亚,斯图拉罗及潘德夫先后破门,尤文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但仍然领先少赛一场的那不勒斯18分。

尤文是热那亚的真正苦主,热那亚意甲征战史输给尤文62次,丢掉211球,都是队史最高。不过,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在都灵安联竞技场,两队踢成1比1平局,热那亚也因此成为本赛季3支能够从尤文身上取分的意甲球队之一(另两家是亚特兰大及帕尔马)。如果此役击败或者战平尤文,热那亚将自2011-12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联赛两战面对尤文保持不败。

此役,C罗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第3分钟,热那亚中场断球,萨纳布里亚直传,夸梅右肋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博努奇伸腿挡出。第6分钟,桑德罗中场上抢放倒夸梅,吃到黄牌。第11分钟,夸梅中路带球杀到弧顶附近,左脚弧线球偷袭球门下角稍偏。第17分钟,夸梅弧顶右侧接应长传,突入禁区后强行射门,皮球被鲁加尼伸脚一挡,跟进的萨纳布里亚跟进补射,佩林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这球的反应真的很快。

第23分钟,皮亚尼奇分球,曼朱基齐弧顶右侧横敲,迪巴拉跟进领球,紧接着右脚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卡塞雷斯禁区外铲倒拉佐维奇,吃到黄牌。第30分钟,热那亚右侧角球引起乱战,夸梅禁区左侧半转身怒射,皮球被佩林扑出,右侧争抢落点,夸梅将球顶在坎塞洛的左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尤文球员围住主裁判抗议,主裁去场边观看VAR回放,回场后取消了点球判罚,热那亚主帅普兰德利在场边摊手表示无奈。

第40分钟,迪巴拉左侧角球发到后点,埃姆雷-詹禁区远端右脚凌空抽射,竟然踢呲,皮球从另一侧出了边线。第43分钟,热那亚前场连续配合,莱拉格尔右侧沉底横传,禁区右侧边缘跟进的洛伦起脚怒射打高。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局,整体攻势是热那亚绝对占优,没有总裁的尤文显得有点无精打采。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进行调整。第47分钟,迪巴拉为尤文赢得右侧底线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他亲自操刀,似传似射扫到前点,被夸梅飞身将球解围出底线。尤文角球二次攻势,桑德罗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旋后角,皮球偏得有些离谱。第56分钟,尤文打破僵局,埃姆雷-詹禁区右侧护球被抢断,坎塞洛高速前插,底线前沿倒三角回做,迪巴拉中路跟进推射破门,但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2分钟,热那亚首先进球,潘德夫弧顶前沿横传,尤文旧将斯图拉罗停一下,直接右脚弧线球抽远角,皮球弹地后窜过佩林的十指关,1比0。

第81分钟,热那亚快速反击再次破门,夸梅带球杀到弧顶附近,分给左侧跟进的潘德夫,马其顿老将禁区边缘半转身怒射,破球门远角,2比0。比赛结束,尤文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

热那亚(433):97-拉杜;32-佩雷拉、17-罗梅罗、87-祖卡诺维奇、4-克里希托;8-莱拉格尔、21-拉多瓦诺维奇(76分钟44-维罗索)、18-洛伦;22-拉佐维奇、9-萨纳布里亚(60分钟19-潘德夫)、11-夸梅

尤文图斯(352):22-佩林;4-卡塞雷斯、19-博努奇、24-鲁加尼;20-坎塞洛(60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77分钟37-斯皮纳佐拉)、12-阿莱士-桑德罗;10-迪巴拉、17-曼朱基齐(74分钟 18-基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