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亚冠一战成名,国安飞翼时隔9年重返国家队

2019-03-18 11:2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一战成名,国安飞翼时隔9年重返国家队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为了备战中国杯,中国国家男足集训队已经在南宁开始训练。昨晚,国足又补充征召了北京中赫国安队的边后卫王刚,他将在今天下午抵达南宁,开始随队集训。

作为卡纳瓦罗上任后的首期国足集训,名单的公布就与以往不同——外界将名单公布的过程称作“机场宣”,以球员抵达南宁机场来确认其入选国家队;中超各俱乐部同样是在上周五晚才收到足协的正式文件通知,而此时各队的国脚基本都已抵达南宁。

据悉,这份集训名单是在上周中的亚冠比赛前圈定的,但其中一些候选球员出现伤病,无法参加本期国足集训。而在上周中北京国安与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里,王刚表现出色,他所展现出的速度和突破正是现在国足所需要的。因此在昨晚,国家队确认补充召入王刚参加本期集训。王刚上一次入选国足还是2010年3月,时隔9年后,这位边路快马重返国家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周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