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前往吉隆坡备战奥预赛,张玉宁将与球队会合

2019-03-18 11:27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奥前往吉隆坡备战奥预赛,张玉宁将与球队会合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北京时间3月17日,中国国奥队将从泰国曼谷启程前往吉隆坡,出战3月22日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据了解,近期在中超联赛中状态火热的张玉宁也将驰援这支队伍。

2月25日开始,希丁克率国奥队抵达泰国曼谷展开集训。期间的球队与泰国俱乐部球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国奥先后5比1战胜北曼谷大学,2比1逆转巴吞联队,3比0击败曼谷联B队。3月15日,国奥还进行了一场内部分队教学赛。

3场热身赛取得全胜,希丁克带队长期集训见到了效果。不过在第2场热身赛中,申花前锋刘若钒右脚脚踝被对手铲伤,目前仍在恢复之中。好消息是,在前两轮联赛中状态火热的国安前锋张玉宁没有赴南宁跟国足参加“中国杯”,而是南下驰援国奥队。

球队将于今天从曼谷直飞马来西亚吉隆坡,进入备战奥预赛的冲刺阶段。根据赛程,国奥队将在3月22日、24日、26日先后迎战老挝、菲律宾和马来西亚。预选赛11个小组头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晋级2020年在泰国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2020年U23亚锦赛的前三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