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不是“过渡主帅” 要带国足进世界杯?

2019-03-18 11:52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成都商报:卡帅不是过渡主帅 他要带国足进世界杯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特约专栏作家:法比奥·里卡利(《米兰体育报》)

法比奥·卡纳瓦罗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帅了,但是他尚未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这句话看上去像是文字游戏,但是就是目前发生在他身上的现状。我对于“队长”(在意大利,我们都是如此叫他的,因为他是带领球队2006年在柏林捧起世界杯金杯的人)最终带着他的全体恒大教练组与中国队方面签约毫不怀疑。但是目前来看,这份“白纸黑字”的合同还不存在,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我相信我能给球迷们保证,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简单和寻常的商业合同沟通。发生目前这种情况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杯当前,中国队马上就要迎来亚洲杯八强战被淘汰之后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中国方面自然得宣布国家队教练人选。另一方面,卡纳瓦罗也在寻求经济和技战术权力的保证。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媒体们对这种状况似乎有所误解,认为他只是“过渡主帅”。

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这一次南宁的中国杯并不是一个考试,更多地像是他的正式授职仪式,等待他签下名字。当签名完成之后,他将会带领球队直到2022年,因为他的目标是打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这是一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中国队肯定不想错过。好消息来自于在迈阿密进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这届世界杯很有可能从32队扩军为48队。因此对于每个大洲来说,都会获得更多的席位。最终的决定将会在今年6月5日巴黎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得出。

我真的认为,他在那天之前就会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卡纳瓦罗现在雄心勃勃,他希望带领中国队进军世界杯决赛圈。这将会在他的荣誉簿上又记上成功的一笔。

在卡纳瓦罗身边肯定会是他的恒大教练团队。在这个双重角色的工作中,他会安排他身边的每个人都人尽其才,从他的弟弟保罗开始,这位同样是意甲中后卫出身的球员现在是他的助理教练。然后是康复师希尔瓦诺·科蒂,还有非常棒的队医恩里克·卡斯特拉齐,他从2004年开始就跟着里皮,接着又伴随卡纳瓦罗在恒大。

此外,大家还期望里皮将会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中国方面提供给他象征性的职务,不过里皮并不急于做什么。他现在正在度着自己梦寐以求的长假,然后才会考虑自己的下一步,他可能会执教一支离意大利很近的国家队,这样就不会远离亲朋好友和家乡维亚雷焦。

最后的决定很快就要来了,也许不会在中国杯之前,或许还要后面一些。但是不会等待太长的,因为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将在9月5日打响,中国队在此之前还需要打一些热身赛,而“队长”将会在教练席上。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