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晒捧世界杯奖杯照 FIBA:期待今夏再度上演吗

2019-03-18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联晒捧世界杯奖杯照 FIBA:期待今夏再度上演吗

3月18日上午,中国男篮国家队、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他手捧世界杯奖杯的照片,表示周末结束 今天该开工了。

大家都知道,易建联这个周末在深圳出席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并亲眼目睹了科比和杨超越为中国队抽出上上签。

“周末结束 今天该开工了!”阿联在微博上说道,同时他还上传了6张关于世界杯抽签的照片,照片中包括世界杯抽签现场、同科比的合影、自己手捧9公斤重的世界杯奖杯----詹姆斯-奈史密斯杯。

“有没有希望图3在今年夏天再度上演的朋友!”FIBA官方账号转发并评论了阿的这条微博。

世界杯分组尘埃落定,易建联本赛季的工作还没有结束,接下来他和广东队迎来紧张的备战,在等待自己季后赛的首个对手的同时要认真训练,特别是与比斯利和布鲁克斯的磨合。

广东男篮季后赛的首个对手是山东队与江苏队的胜者,目前江苏男篮1-0领先山东队。按照赛程,广东男篮将于3月25日迎战这山东与江苏的胜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