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罕见亮相皇马基地!正式回归阿根廷队!周六见

2019-03-19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国家德比历史上,梅西是皇马最害怕的人,他保持着国家德比的进球和助攻纪录。但在昨天,梅西却出现在了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中。这是为何?原来这是因为,阿根廷队恰好在这里集训。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阿根廷队将在马德里踢一场热身赛。在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阿根廷队将在热身赛中对阵委内瑞拉。由于这场比赛在马德里举行,阿根廷队因此借用了皇马训练基地。重返阿根廷队的梅西,则因此出现在了皇马大本营中。

在昨天对阵贝蒂斯时,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得到了对方球迷的顶礼膜拜。在Ins上,梅西发文感谢了贝蒂斯球迷:“我们战胜了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联赛还有很多场,我们必须要坚持战斗到最后。非常感谢,这里的球迷给我的爱。”

队友比达尔,则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化身梅吹:“我们必须好好享受梅西的比赛,必须充分利用拥有梅西的优势。世界上不会再有这种天才球员了,他给人印象太深刻了。在球场上的任何时刻,他们都是这样的。”

论吹梅,莱因克尔当然是最强者:“梅西的帽子戏法,简直令人感到荒谬。在这个世界上,有伟大球员,然后有史上最佳球员。在他们之上的人,是梅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