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跟卡纳瓦罗在一起觉得很轻松 他会指出我不好的地方

2019-03-19 10:25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3月18日南宁 (文/赵宇)中国队今天训练之前,国脚李昂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跟卡纳瓦罗一起很轻松,他作为教练经常可以指出自己不足的地方。

李昂上次入选国家队还是里皮时代,当时在昆明备战十二强赛,不过自从那场比赛之后就没再被招入队中。如今重新回来,他也很高兴,“特别激动,感谢教练的信任,能够再次回到国家队非常珍惜。”

谈到自己对卡纳瓦罗的印象,李昂说:“非常和蔼,好说话,容易相处,跟他在一起感觉很轻松。”

都是后卫出身,卡纳瓦罗当然会把自己的一些经验传递给球员们,“把我们以前所有不好习惯都指出来,很细节的站位和步伐都指出来,让我们加以改进。这两天都是一天两练,强度也算是比较大了。”

谈到接下来同泰国队比赛,李昂表示之前他们跟中国队亚洲杯的比赛比较有参考意义,“之前全程看了泰国队与中国队比赛,他们很灵活,脚下技术很好,整体配合比较流畅,这场比赛也会有参考意义。”

“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通过训练打动教练,能够上场比赛。”李昂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