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离队第一人出炉!还有5人或被卖+小魔王主动走?

2019-03-19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离队第一人出炉!还有5人或被卖+小魔王主动走?

在齐达内回归皇马的第一场比赛中,马塞洛、伊斯科、纳瓦斯都回到了主力阵容中。但令人震惊的是,皇马绝对主力瓦拉内却传出了离队绯闻。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称,瓦拉内正在考虑是否在今夏离开伯纳乌。

在中卫位置上,瓦拉内近年来一直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不过在皇马预定米利唐之后,瓦拉内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担忧,他担心自己会在队内竞争中失去位置。

瓦拉内考虑离开皇马?这则消息绝对令人震惊。一来瓦拉内是球队多年来的主力中卫,二来他是齐达内的心腹爱将。瓦拉内当年之所以小小年纪就加盟皇马,正是源于齐达内向穆里尼奥的鼎力推荐。如今齐祖归来,瓦拉内却要走?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令人生疑。

巴列霍成皇马今夏离队第一人

真正要走的中卫,是巴列霍。本赛季巴列霍基本没得到出场机会,随着米利唐的加盟,巴列霍离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阿斯报》认为,巴尔韦德、塞巴略斯、略伦特、马里亚诺和贝尔这五人,也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塞巴略斯在半年前炮轰过齐达内,略伦特和马里亚诺在齐祖时代基本没得到过机会,高薪低出勤率的贝尔则是皇马重要的清洗目标。至于巴尔韦德,他有可能会被皇马出租锻炼。

皇马的清洗名单,包括但不仅仅限于上述球员。《马卡报》指出,齐达内要求球员们在丢失球权后立刻进行反抢,他认为这样才能体现出正确的比赛态度来。在对阵塞尔塔时,皇马球员极大提升了比赛强度,伊斯科、贝尔、马塞洛等被索拉里认定态度存疑的球员,也都在场上拼命奔跑和拼抢。现在还敢散步的人,注定将会被皇马赶出伯纳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