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鹏飞:卡纳瓦罗理念先进 场下像老大哥

2019-03-20 10: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南宁3月19日电(记者林凡诗、郭轶凡)首次入选国足23人大名单的江苏苏宁球员谢鹏飞19日在随队训练前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主帅卡纳瓦罗为球队带来了一些先进的理念,场下则像“老大哥”一样随和。

今天是国足在广西第四日的训练。谢鹏飞表示,中前场训练中,卡纳瓦罗会反复强调向前的意识以及整体的移动及接应的位置。“在训练和工作当中,主教练是一个比较严谨比较认真的人,讲究细节。在场下还是比较随和,像老大哥一样。”

经过四天的磨合,谢鹏飞认为大家配合情况不错,“技术型球员比较多,大家踢起来都比较对路,希望在比赛的时候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

近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争夺中,替补出场的谢鹏飞表现抢眼,在第64和68分钟连进两球,将比分扳成2:3。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杯,谢鹏飞说:“第一次来国家队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进入国家队对一个足球运动员是一个无上的荣耀。”

21日,中国队将对阵泰国队。谢鹏飞说,泰国队整体的风格属于“小快灵”,但是我们拥有身高优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