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领队: 中国男足和泰国一个样

2019-03-20 10:4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乌兹领队:中国杯我们要冠军 中国男足和泰国一个样

网易体育徐泽鑫3月19日南宁报道: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午,乌兹别克斯坦全队顺利抵达本次中国杯的举办地南宁。从首都塔什干起飞,到北京中转,前后一共历经11个小时的旅途奔波后,中亚狼终于抵达南宁。

相比于乌拉圭的行程,乌兹别克的飞行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虽说如此,但乌兹别克斯坦的球员脸上却写满了疲惫二字。

从北京起飞到南宁降落的三个半小时里,紧邻走廊的两位乌兹球员就没起身过。一上飞机先脱鞋,然后要了个毯子,转瞬之间就沉睡在自己的梦里,连空姐递来的飞机餐也没有动过。

“这是队里的规定,外出比赛不能随意吃东西么”?

“嗯,不是这样的,我觉得可能是球员们太累了,不太想吃”,后座的领队回答道。

3月22日,乌兹别克斯坦将迎来中国杯的第一场比赛,首个对手便是比自己排名高出82位,现世界第7的乌拉圭。由于伤病困扰,对手的两大神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将确定无缘本届杯赛,这无疑增加了乌兹别克斯坦的胜算,但乌兹的领队却不这么认为,“他俩确实不能来比赛,但没多大关系,我们球队很团结,大部分球员长期在一起比赛,默契度很高,不管他俩(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来不来,我们都有信心击败他们”。

对于本次赛事的目标,领导毫不迟疑地回答道:“冠军,至于决赛的对手是谁我觉得无所谓,中国队也好,泰国队也罢,没多大关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