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重返首发"不喜反悲"!幕后团队放风声要去拜仁

2019-03-20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贝尔重返首发

在齐达内手下,贝尔从皇马绝对主力沦为替补。但在齐达内重返皇马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贝尔却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威尔士人打进一球。不过据《阿斯报》报道称,贝尔对自己首发感到吃惊,同时也意识到,皇马这样做只是为了清洗自己。

贝尔能首发,首先源于巴斯克斯和维尼修斯因伤休战,这两人本是索拉里时代的主力边锋。考虑到皇马目前在追求阿扎尔、马内、布兰特等边锋,贝尔意识到自己已经在清洗名单之上了。齐达内之所以让自己首发,只是为了尽可能推高自己的转会价格。

尽管经纪人巴内特口口声声“贝尔会在皇马退役”,但贝尔不得不做好B计划了。据《阿斯报》报道称,贝尔已经通过幕后团队放出风声,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拜仁。J罗要离开拜仁,里贝里、罗本都老了,拜仁需要新的招牌巨星。

一名贝尔团队成员,这样告诉《阿斯报》记者:“谁不想为拜仁效力呢?这笔转会让双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很感兴趣。”但此前马德里媒体曾指出,皇马为贝尔标价一亿欧元,拜仁可很难开出这种优厚报价。

贝尔去拜仁?曾经有一名皇马玻璃人左脚将,在拜仁成为了绝对核心,他就是罗本。弗洛伦蒂诺在2009年复辟后赶走罗本,结果罗本在2010年就带着拜仁在伯纳乌踢了欧冠决赛。在皇马伤病无数的罗本,在加盟拜仁后却能够长时间保持健康。有了罗本的先例,贝尔也许真该去拜仁被抢救一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