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回国了 探班老东家上港心情大好 办理冬窗转会手续

2019-03-21 14:1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磊回来了!探班老东家心情大好 办理冬窗转会手续

近日,武磊从巴塞罗那返回上海,办理冬窗转会的各种相关手续,而他也前往上港俱乐部,看望了老队友们。

3月19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发文:武磊已经获得俱乐部许可,在国家队比赛周返回中国办理冬窗转会的各种相关手续。

今天,武磊就出现在了上港俱乐部中,上港俱乐部新闻官的赵昊晨发图文:兄弟回来探班了!才分别不久,已经可以同几个老外改用西班牙语打招呼了。

看的出来,回到老东家的武磊非常开心,热情的跟好友们打着招呼。

自从去年11月参加国足亚洲杯集训一直到这次回来,武磊都再没回过上海,亚洲杯之后他直接前往巴塞罗那加盟了西班牙人,随后就开始踢西甲

这次中国杯的比赛,卡纳瓦罗并没有召武磊,“对我来说,这两场中国杯的结果不是那么重要,我来这里不是要被考察或者被评估。我没有什么在这个阶段要展示,并不是一个新教练来4、5天就能改变国家队的情况,这两场比赛不会对今后有什么直接影响。要不然的话,我会把武磊从西班牙叫回来了。”

在处理完自己的事情之后,武磊也将返回巴塞罗那,备战3月30日同巴萨的加泰罗尼亚德比。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