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与国奥合练对抗赛进3球 对奥预赛充满信心

2019-03-21 14:17 肆客足球App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玉宁与国奥合练对抗赛进3球 对奥预赛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记者马德兴报道,昨天抵达吉隆坡与球队会和的张玉宁今天首次参加国奥合练,他的伤病已无大碍,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张玉宁在对抗练习中共打进3球,还有2次助攻。

张玉宁今天下午随队来到K3体育综合中心,首次参加国奥队的训练。张玉宁全程参与了所有科目的训练,并和林良铭分在同一小组,之后两人又一起相互接传球,或许是在为两人之间的配合寻找某种感觉。

在今天的训练中,国奥队进行了半小时的缩小场区10对10对抗练习。刚开始,张玉宁就为本方攻入了首粒进球,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张玉宁在对抗训练中共打进3球,还有2次助攻。

张玉宁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他的伤病已无大碍。他本人在训练结束后也表示,训练感觉不错,对于未来出战奥运会预选赛也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