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感谢恒大让我当国足主帅 没武磊因比赛不重要

2019-03-21 14:2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帅:感谢恒大让我当国足主帅 没武磊因比赛不重要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男足集训队新帅卡纳瓦罗携球员冯潇霆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卡纳瓦罗首先感谢了恒大俱乐部给与的机会,让自己有机会率领国家队比赛,这是莫大的荣幸。同时卡纳瓦罗表示本次中国杯的结果不重要,如果真的重要,我早就把武磊叫回来了。

“我要感谢恒大俱乐部给的机会,让我能有机会带领国家队一起训练,很愉快地度过。确实我是恒大队的主教练,但这阶段我是国家队的教练,这是莫大的荣誉,也是重大的责任,这样的工作会让我激情无比。”

本次中国杯是国际足联认证的A级赛事,成绩好坏也影响到中国队是否能种子队的身份参加世预赛,尽管很重要,但卡纳瓦罗却不以为然:“对我来说,这两场中国杯的结果不是那么重要,我来这里不是要被考察或者被评估。我没有什么在这个阶段要展示,并不是一个新教练来4、5天就能改变国家队的情况,这两场比赛不会对今后有什么直接影响。要不然的话,我会把武磊从西班牙叫回来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