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在曼联很开心 梦想是为皇马和齐达内踢球

2019-03-21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在曼联很开心 梦想是为皇马和齐达内踢球

曼联中场博格巴今日疑似公开向皇马送上“秋波”,引发球迷的热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博格巴直言所有人都想为皇马和齐达内效力,似乎在表示自己也怀揣一个“儿皇梦”。不过,博格巴强调自己目前在曼联很开心,暂无转会的想法。此外,博格巴称自己支持索尔斯克亚转正,并表示穆里尼奥让他失去了信心。

本周,博格巴回到了法国国家队。本周六凌晨,法国将会在客场挑战摩尔多瓦。今日,博格巴出席了法国队的赛前发布会,他侃侃而谈。他直言自己仍期待有朝一日能披上皇马的战袍:“正如我之前经常说过的那样,为皇马踢球是每个人的梦想。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豪门之一。而且,皇马的主教练是齐达内,为他踢球也是每个热爱足球之人的梦想。”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称齐达内2016年第一次带领皇马登顶欧冠后曾希望弗洛伦蒂诺签下博格巴,当时尤文已同意出售这位法国中场。齐达内认为博格巴的身体和技术非常适合自己的战术,但这笔交易最终没有成功,《阿斯报》强调弗洛伦蒂诺和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关系很糟糕。2018年,博格巴在曼联过的不如意时曾和皇马再一次传出绯闻。

博格巴随后表示:“目前来说,我还在曼联踢球。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现阶段在曼联很开心。”索尔斯克亚执掌曼联后,博格巴的表现有了显著的提升。在索帅麾下,他一共为曼联出场17次,打进9球,助攻7次。而本赛季在穆帅麾下踢球时,他的进球数只有5个。博格巴重生后,曼联战绩也提升很多。穆帅下课后,曼联踢了19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14场。

尽管曼联近期遭遇了两连败,博格巴依然相信索尔斯克亚就是曼联的真命天子。在索尔斯克亚手下踢球,博格巴感觉很自由很快乐。“当然,我们都希望他留下,有他在,结果都不会差。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他和球员们的关系都很好。当一个球员开心时,他就会努力保持这种开心。索尔斯克亚配得上转正,他对这家俱乐部很熟悉。他是个很能让人开心的教练,我们重新恢复了信心,这让我们再次能自由的踢球,享受足球的快乐。在索尔斯克亚来之前,我们似乎失去了这些东西。”博格巴表示。

穆帅执教曼联的后期,博格巴和葡萄牙名帅关系不佳,矛盾重重。再次谈到穆帅,博格巴说道:“也许,我们失去了信心。也许,事情都跑偏了。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习惯的。我不喜欢再谈过去了,我更喜欢谈论未来,因为那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变得更好了,战绩也越来越棒。我们再次回到了前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