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德佩2射2传范戴克破门 荷兰4-0灭白俄罗斯

2019-03-22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预赛-德佩2射2传范戴克破门 荷兰4-0灭白俄罗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45分,2020年欧预赛C组首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荷兰在主场对战白俄罗斯。德佩在上半场比赛传射建功,维纳尔杜姆得分。下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造点,德佩打入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随后范戴克门前接到德佩的传中撞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荷兰主场4-0大胜白俄罗斯,获得胜利。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8次交手,荷兰6胜2负,打入17球丢6球。本场比赛第1分钟,白俄罗斯球员谢托夫后场回传门将失误,德佩断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入网,荷兰1-0白俄罗斯,获得梦幻开局。

第8分钟,白俄罗斯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但是在中场附近就被荷兰球员阻截。第11分钟,德佩在禁区前右侧的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白俄罗斯获得一次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范戴克顶出禁区。

第21分钟,邓弗里斯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德佩禁区中路脚后跟传给禁区内左侧插上的维纳尔杜姆,后者的爆射破门,荷兰2-0白俄罗斯。第35分钟,白俄罗斯主罚中场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第37分钟,荷兰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巴贝尔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巴贝尔禁区左侧传中,被白俄罗斯球员解围出禁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荷兰主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白俄罗斯球员解围。第55分钟,白俄罗斯球员禁区内踢倒维纳尔杜姆犯规,荷兰获得点球,德佩主罚点球命中,荷兰3-0白俄罗斯。

第70分钟,刚替补出场的2号球员泰特拉伤,只能无奈下场。而由于科曼已经替换了三名球员,因此荷兰只能10打11人。

第76分钟,范戴克在后场的长传,但是被对方后卫拦截。第77分钟,德容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但是被白俄罗斯球员断球。第78分钟,斯塔萨维奇禁区内左侧的爆射,被西莱森扑出横梁。

第86分钟,德佩在禁区内右侧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即德佩传中,范戴克门前撞射得分,荷兰4-0白俄罗斯。全场比赛结束,荷兰主场4-0大胜白俄罗斯,获得胜利。

白俄罗斯首发:16-戈尔布诺夫/17-西瓦科夫、3-马丁诺维奇、4-谢托夫、5-泊里雅科夫/7-科瓦廖夫(79’8-萨维茨基)、22-斯塔萨维奇、18-马耶夫斯基、2-德拉甘、/13-西内维奇(62’11-萨洛卡)/14-普齐拉、

荷兰首发:1-西莱森/3-德里赫特、4-范戴克、17-布林德、22-邓弗里斯(69’2-泰特)/21-德容、15-德容恩(46’6-普罗佩尔)、8-维纳尔杜姆、/9-巴贝尔(59’11-普罗梅斯)、10-德佩、7-博格维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