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公布参赛运动员名单 纳达尔有望复出

2019-03-22 09:1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蒙特卡洛大师赛公布参赛运动员名单 纳达尔有望复出

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组委会21日公布了今年参赛运动员名单,其中包括不久前因膝伤退出巴黎银行公开赛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红土之王”很可能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上迎来复出。

纳达尔创纪录地11次问鼎蒙特卡洛大师赛,还曾于2005-2013年间在该项赛事上成就46连胜,这同样创下网球运动员在同一项赛事里的连胜纪录。

纳达尔16日在与瑞士天王费德勒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前因右膝不适宣布退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人也缺席了本周进行的迈阿密公开赛。

除纳达尔之外,焦科维奇、亚·兹维列夫、蒂姆等高排位选手均出现在参赛名单中,不过此前表态今年将出战红土赛季的费德勒并不在列。

今年法网正赛将于5月26日至6月9日进行,32岁的纳达尔将向刷新个人纪录的第12座“火枪手杯”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