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替补出场 巴黎女足欧冠0-2切尔西

2019-03-22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替补出场,巴黎女足欧冠0-2切尔西,极端球迷闹事被捕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时5分,女足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王霜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客场0-2负于切尔西女足。而赛前英国警方还从一批巴黎极端球迷手中缴获武器和毒品。

英国警方称,“在3月21日周四上午8时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群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在球场外和温布尔登车站等地闹事并有破坏行为。之后这些球迷的身份被确认,当他们乘坐的大巴在当晚抵达球场时被警方拦下,警方从车中搜出刀子、拳套等武器,以及A类毒品。其中一人因藏有A类毒品被警方逮捕,其余球迷由警方护送离开。”

这辆大巴上大约有50名巴黎圣日耳曼极端球迷,据BBC记者奥亚特雷透露,这些人都是巴黎一个以暴力活动著称的极端球迷组织成员。而他们此前已经因为暴力闹事被罚禁止现场观看巴黎男足和青年队的比赛,但没有被禁止观看女足比赛,这次来到伦敦就是想要在比赛期间闹事的。

尽管发生了这次时间,但巴黎女足对切尔西女足的欧冠比赛并未受到影响,依然按时进行。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中场休息后巴黎女足换上了中国球员王霜,但未能攻破切尔西女足的球门。而主队则在第73分钟由布伦德尔率先进球,第88分钟库斯波特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女足主场2-0战胜巴黎女足。

王霜此前曾在女足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为巴黎女足进球,成为第一个在欧冠赛场上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28日在巴黎举行,希望到时候王霜能再次进球,帮助巴黎女足逆转晋级。而切尔西女足主帅艾玛-海耶斯则称,“在女足比赛中球迷们也必须遵守规则。我相信次回合到客场比赛时,我们的安全将得到保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