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苏州!曝巴萨今夏中国行去海口 日本踢神户+蓝军

2019-03-22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是苏州!曝巴萨今夏中国行去海口 日本踢神户+蓝军

今年夏天,巴萨将9年来第一次造访中国。巴萨官方尚未公布具体行程安排,但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已经提前进行了曝光。据该报报道称,巴萨将在海口踢一场热身赛,此外还会在日本踢两场热身赛。

今年夏天,巴萨将在7月18日开启东亚之旅,并将在28日归国。巴萨将会先去日本,并踢两场热身赛。一场对手是神户胜利船,伊涅斯塔、比利亚、桑佩尔等巴萨旧将效力于该队,该队老板也是巴萨赞助商乐天CEO。巴萨另一个热身赛对手,则是切尔西,蓝军也将在今夏造访日本。

在告别日本之后,巴萨将会飞赴中国,并且在海口踢一场热身赛,不过对手尚未确定。巴萨在海口建设有主题馆,其中包括互动体验中心、官方专卖店和精英足球学校等等。

在海口踢完热身赛后,巴萨将会飞回西班牙。苏州政府官网曾显示巴萨要在8月3日造访苏州,但这一安排很可能会被取消。今年西班牙超级杯变成了四强赛形式,比赛将在8月6日至8月10日之间举行。这使得巴萨不得不“爽约”苏州,红蓝军团将会在7月28日飞回西班牙备战西超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