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水平磨战0-0 米兰神将登场10分钟 砰!1-0拿3分

2019-03-22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同水平磨战0-0 米兰神将登场10分钟 砰!1-0拿3分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时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G组首轮,波兰客场1-0小胜奥地利,米兰前锋皮亚特克替补出场,并帮助波兰打进制胜球。

波兰和奥地利在国际足联排名中分别排在第20位和第23位,实力差距不大,但本场比赛奥地利凭借主场优势一度掌控比赛。全场比赛波兰的控球率只有四成,射门11次也不如奥地利(15次)。中场休息后首发前锋米利克就被换下,而在第59分钟,皮亚特克又替补出场,换下了杰林斯基。

出场仅仅10分钟,皮亚特克就打破了场上僵局。当时波兰开出一个左侧角球,奥地利后卫头球解围没顶远,禁区右侧的科德奇奧拉射门被奥地利门将林德纳扑了一下,而门前的皮亚特克抓住机会,近距离头球补射空门得分。进球后的皮亚特克又做出了自己标志性的打手枪庆祝动作。

赛后波兰国家队主帅比塞茨克表示,“我们很高兴赢得了首轮预选赛,这是一场宝贵的胜利,而且这也是我上任后率队取得的首场胜利,可以说是双喜临门。比赛下半场证明,皮亚特克在场上和莱万一起踢得很好,可以肯定的是两人能够共存,我很高兴我们拥有很多解决方案。米利克?我无意批评他,他有些轻微发烧,身体状况不好。我们拥有三位出色而高效的前锋。”比塞茨克在去年世界杯后接手国家队,此前的成绩为3平3负。

皮亚特克在去年夏天登陆意甲赛场,并且保持了很高的进球率,目前以19球和C罗并列意甲射手榜第二位,在各项赛事中更是总计出场34次打进了29球。去年9月11日皮亚特克首次代表波兰国家队参赛,而冬季转会期皮亚特克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并立即成为球队主力。可以说2018-19赛季属于皮亚特克,本场比赛他又进球帮助波兰取得了本届欧洲杯预选赛的开门红,皮亚特克未来在国家队进入首发阵容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